close

  

 

 

在準備婚禮的兩年期間  不停的上網爬文  想尋找到心目中的夢幻場地

但是 很桑心的是......讓我滿意的場地真的很少  大概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

再加上 我預計要請的桌數大約在12桌以內  希望是一個小而精緻的婚宴 所以能選擇的廳 又更少了

 

最後  我只有現場看了兩家 -1.君品酒店  2.W hotel

 

先說說君品酒店  

Lobby並不是屬於氣派型  但是看得出來 很細緻 設計者很有品味

而當我踏入宴會廳時  我有整個人呆傻住大概有幾秒鐘無法思考  整個人輕飄飄的  

官網上的圖片 跟實際場地 幾乎可說是沒有差異 

再仔細去看他的餐具、桌巾、椅套...等等 

真的非常高雅 細緻   質感極佳

我的反應讓我知道這場地已經是我夢想中的完美場地

 

BUT................

 

假日無法拆廳  而我又無法湊到25桌  最後只好含淚放棄 .... (其實偷哭了一個晚上)

 

 

  

於是只好含著淚繼續尋找我的plan B

接著看到了W hotel的綺麗廳

W的大廳風格雖然不太滿意  但也由不得我挑剔了  只能焦點放在要宴客的廳房

W的綺麗廳裝潢的算蠻典雅的  屬明亮挑高細緻的小廳該注意的細節都有掌握到

綺麗廳至多容得下12  低消為10  一桌29900+10%(2014年價格)

包含了餐前酒會、簡單的桌花藝布置(據說是CN Flower)及住宿一晚等

 

W hotel 基本上還算滿意    

最後還是跟W 簽約了

另外爬文時看到 聽說他們接待態度不好 本來還有些擔憂  

但是實際接觸後  其實經驗很不錯

接待我們的是Zoe 畢經理

很專業 很機靈 講話有條理 可以很有效率的討論完所有事情

 

剩下的就有待我宴客完再分享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fish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